裁判評(píng)議原文↓
判例二:中超聯(lián)賽第23輪,武漢三鎮(zhèn)VS上海申花。比賽第40分鐘,上海申花10號(hào)隊(duì)員右腳踩到武漢隊(duì)倒地隊(duì)員腿部,裁判員未判罰犯規(guī)。VAR介入。裁判員經(jīng)在場(chǎng)回看后,判上海申花10號(hào)犯規(guī),并出示黃牌警告。
此判例無(wú)俱樂(lè)部申訴,但因牽涉到判罰尺度統(tǒng)一問(wèn)題而引起較多關(guān)注,因此評(píng)議組評(píng)議此判例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武漢三鎮(zhèn)隊(duì)隊(duì)員率先將球鏟出,上海申花隊(duì)10號(hào)隊(duì)員爭(zhēng)搶球時(shí)使用鞋釘部位,直腿蹬出且未及時(shí)收腳,踩踏到對(duì)方隊(duì)員小腿部位,危及對(duì)方安全。按照競(jìng)賽規(guī)則及本賽季統(tǒng)一判罰與評(píng)議尺度,應(yīng)視為上海申花隊(duì)10號(hào)隊(duì)員嚴(yán)重犯規(guī)并出示紅牌罰令其出場(chǎng)。VAR介入正確。裁判員經(jīng)在場(chǎng)回看后改判黃牌的決定錯(cuò)誤,漏判紅牌。
體育播報(bào)9月6日宣 日前在接受采訪的時(shí)候喬-科爾談到了福登,他認(rèn)為大家應(yīng)該對(duì)福登有信心。喬-科爾說(shuō):“福登上...
2025-09-06體育播報(bào)9月6日宣 U23亞洲杯預(yù)選賽第2輪,U22國(guó)足暫3-0領(lǐng)先北馬里亞納群島U23。記者苗原評(píng)論道:“終于踢正常位...
2025-09-06體育播報(bào)9月6日宣 世歐預(yù)正在進(jìn)行中,數(shù)據(jù)統(tǒng)計(jì)顯示已經(jīng)打進(jìn)4球的挪威中鋒哈蘭德在本屆世歐預(yù)射手榜暫列第二。...
2025-09-06